Top

西安电子大楼连夜拆除 曾是西北最大电子产品集散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9 06:48:4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晚7时许,西安市南稍门十字,一声巨响之后,腾起的灰尘将整个道路弥漫。由于能见度较低,交警对由北向南车道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据交警碑林大队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询问施工企业及辖区派出所得知,原来是西安电子大楼整体拆除作业。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西安电子大楼整体拆除采用机械方式,六层高的大楼主体在向院内倒塌时产生较大振动和灰尘,虽然施工企业事先对大楼进行了喷淋降尘,但还是对长安路上的车辆和行人产生一定的影响,大楼剩余部分的拆除工作将连夜进行完毕。

  据了解,西安电子大楼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曾是西北最大的电子产品集散地。旧的电子大楼拆除后,将在原址上新建高十余层的大楼,建筑面积为原来的十余倍。目前楼内的上百商户,已搬迁至旁边的临时市场,预计2018年后回迁到新楼内。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拆除 电子产品 大楼 施工企业 建筑面积 机械方式 交警 辖区派出所 降尘 南稍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