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们假扮广电总局审查员 看看papi酱有多“脏”

来源:DT财经 时间:2016-04-19 10:51:48 编辑:曹静 作者:莫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天下午,人民日报客户端发布消息:广电总局勒令papi酱把节目下线整改,要求去除粗口低俗内容。

  这条消息让DT君有点儿懵,估计papi酱得知此消息时的感受更是如此。

  人民日报说,让papi酱整改是根据群众举报和专家评审的结果。那么,哪些词让群众和专家不能忍受呢?

  人民日报举了三个例子:“卧槽”、“CAO”、“小婊子”。

  于是,DT君灵机一动,和两位小伙伴扮演了一回广电总局审查员,把papi酱从去年11月到目前的视频通通看了一遍。目的就是看看papi酱到底有多脏。

  (声明:下文为揣测广电总局专家想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papi酱不是DT君举报的。)

  1、papi酱最爱说哪些脏词?

  今天下午4点多,papi酱在爱奇艺和微信上的视频都已经下架了,好在微博上还有,让DT君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DT君的统计显示,11月以来,papi酱最爱说的脏词果然是“卧槽”,一共出现了12次。看来广电总局的专家还是认真看了视频的。

  但是相较于“小婊子”(4次)、“CAO”(1次),papi酱更喜欢“他妈的”(11次),册那(6次,上海话)。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DT财经” 微信号:DTcaijing

  文/莫斯 TQ 冬毅

相关热词搜索: papi 广电总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