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靖国神社春季例行大祭在即 安倍是否参拜受关注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4-19 13:57:34
[摘要]防卫相中谷元在记者会上就是否参拜靖国神社明确表示“没有参加春季例行大祭的打算和计划”。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有关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是否会在靖国神社21日开始的春季例行大祭期间前往参拜的问题,官房长官菅义伟1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是要由首相适当判断的事,我无从回答。”

  安倍第二次执政后没有在春季和秋季例行大祭期间参拜靖国神社,但供奉了名为“真榊”的供品。

  一亿总活跃担当相加藤胜信在记者会上暗示可能参拜靖国神社,称“在这样的情况下,迄今也都作出了判断”。加藤在去年靖国神社秋季例行大祭时曾前往参拜。

  加藤表示无意事先透露是否参拜,称“迄今我都没有说过去或不去”。

  防卫相中谷元在记者会上就是否参拜靖国神社明确表示“没有参加春季例行大祭的打算和计划”。对于阁僚的参拜,他表示“这要由各个阁僚自己判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参拜靖国神社 官房长官 日本首相 安倍晋三 供奉

上一篇:菲总统热门人选调侃奸杀受害人 “铁腕”政客受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