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自驾游及房车协会“西安北大营”经开区渭水汤苑授牌成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19 17:31:16 编辑:向鹏程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1307.JPG

  2016年4月18日下午位于西安市经开区渭水汤苑内,房车荟萃、摩托轰鸣,由陕西省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西安北大营”的授牌仪式在渭水汤苑举行,活动现场,由省旅游协会、自驾游房车露营协会、渭水汤苑温泉酒店工作人员、自驾游俱乐部车友、房车车友、自行车骑游车友等各界人士参加。

  房车营地被列为2016年李克强总理主持国务院常委会议提出的重点推进的6大消费领域之一,促进自驾车、房车营地旅游发展,也是我省加快促进旅游业实施意见高度契合。渭水汤苑占地面积10000多平米,自驾车营地3000平米,房车营地5000平米,集室内外温泉、庭院客房、特色餐饮、房车营地、认耕园、采摘园一体,可以满足自驾游、自行车游、房车游,同时渭水汤苑也是西北地区首家五星级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基地。

相关热词搜索: 自驾游 房车协会 西安北大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