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区一电动三轮剐倒保洁车逃逸 又撞上了迎亲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20 06:57:19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上午,西安市灞桥区101县道南枝白村村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发生剐蹭的电动三轮车逃跑时撞上一辆迎亲车,造成三轮车司机受伤。

  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银色轿车停在路中间,轿车左前方损伤严重,车内两个气囊全部打开。在距轿车30米左右的路中间,一辆电动三轮车已被撞散架,碎片散落一地。

  事故发生时,李先生正在轿车上。他说,自己和司机徐先生是给朋友结婚帮忙,从田家湾出发准备到蓝田县迎亲。上午9时许,一辆电动三轮车突然左拐撞上他们的车,他们都没反应过来,又开了几十米才停下。“当时我们从西往东行驶,三轮不知为啥突然拐到这边,直接撞到了车,后来我听说三轮车把一个保洁员的电动车剐倒后逃跑,后来撞上了我们的车。”

  南枝白村村民张先生表示,当时保洁员的电动车停在路边,电动三轮车经过时将保洁车剐倒在路边的水沟里,保洁员想拦三轮车,但对方沿路向西逃跑,谁知道没跑多远便出了事故。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交警灞桥大队了解到,事故造成50岁左右的三轮车司机受伤,目前正在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三轮车 迎亲 轿车 三轮车司机 保洁员 田家湾 气囊 行驶 交通事故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