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无业男酒后砸千万元豪车被批捕 造成损失21万余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0 06:58:12
[摘要]价值千万元的豪车作为展车停在售楼部外,却在夜间毫无缘由地被砸,最后监控锁定了嫌疑男子。3月5日晚10时许,郑某喝了两三两白酒后,走到南二环西段某售楼部,看到门口停放着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幻影轿车。

57ee9xqf.jpg

图片来自网络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赵诗媛)价值千万元的豪车作为展车停在售楼部外,却在夜间毫无缘由地被砸,最后监控锁定了嫌疑男子。近日,该男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2岁的郑某是甘肃人,来西安后没有正当职业。3月5日晚10时许,郑某喝了两三两白酒后,走到南二环西段某售楼部,看到门口停放着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幻影轿车。这辆车是售楼部作为展车停放在这儿的,价值近千万元。借着酒劲,郑某竟拿出随身携带的一把榔头向这辆豪车砸去,将该车双侧倒车镜、两侧大灯、雾灯、前门玻璃全部砸坏,之后仓皇逃离。

  发现豪车被损,售楼部报案。3天后,郑某迫于压力来到售楼部,承认是他干的,他说自己砸车是酒后冲动所为。经估价,车辆毁损达到21万余元,但郑某无力赔偿。根据刑法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达到五千元以上的就会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两万元以上将被判处3年以上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豪车 郑某 售楼 砸车 酒后

上一篇:灞桥区一电动三轮剐倒保洁车逃逸 又撞上了迎亲车 下一篇:高新一中上下学缓堵出妙招 公交道限时变接娃专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