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走进秦汉新城写生郊游 西安小学生们的友谊小船终于得到升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20 14:11:02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hj2cul2ly0_副本.jpg

  

  华商网讯 春色宜人,暖意融融。小学生们眼中的春天,是万物复苏还是百花齐放?是五彩斑斓的花朵还是缤纷夺目天空?

  为了不让小学生们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为了让小学生们的想象力在春色怡人的环境中不断迸发,4月23日(本周六)华商网将带领大家走进秦汉新城渭河堤路和张裕酒庄,用画笔记录童年,用色彩留下秦汉新城动人的春景。

  本次活动以“萌眼看秦汉,童心绘梦想”为主题,参与活动的小学生可以共同完成手掌画,还可以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自己绘制张裕酒庄意大利建筑、渭河春景、树萌等,欣赏渭河景观带的美景,倾听张裕古堡的故事。

  在这个春天走出家门感受绿色生活,绘出自己眼中色彩斑斓的秦汉新城。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写生 郊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