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制服男开制式车回家打架 4责任人被给予处分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2 06:44:18
[摘要]蒲城县市容管理局纪检部门对高华伟等人违纪问题及相关负责人予以处分。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贾凡)15日,华商报A07版报道《制服男开制式车赶回家打架!》一事,华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蒲城县市容管理局纪检部门对高华伟等人违纪问题及相关负责人予以处分。

  经调查,4月13日上午,高华伟驾驶陕E牌照的工作车与同事周某某、马某某在街面巡查。当日11时许,高华伟接到妻子朋友的电话后,告知同行周某某、马某某家里有急事,即驾驶工作车辆带二人赶回自己居住的尧山西苑小区。高华伟得知妻子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发生矛盾后,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在拉扯推搡过程中将物业管理人员打伤,造成不良影响。

  蒲城县市容管理局纪检部门在全面调查后,给予高华伟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周某某、马某某因对高华伟的违纪行为制止、劝阻不力,导致问题发生,分别给予记过、警告处分。同时,因对分管工作人员日常监管不严,纪检部门对市容管理监察二中队中队长杜某某给予警告处分。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处分 高华伟 纪检 小区物业管理 制服男开制式车赶回家打架!

上一篇:趁夜翻村民家盗12扇古屏风卖10万 4男子领刑罚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