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早高峰西安两公交车追尾 两车共有7名乘客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22 07:03:43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冯女士刚上车,还没站稳,就坐在了车厢里,原来,她坐的公交车被后面一辆公交车追尾了。

  昨日上午7时许,大庆路潘家村公交车站,冯女士刚上了45路公交车,“45路公交车被后面的一辆2路公交车追尾了,我没扶住,坐在了车厢里。”与此同时,2路车乘客孟先生的嘴磕到前排座位的椅背上,不少乘客随着公交车的撞击在车厢里“抖”了一下。

  45路和2路公交车都停了下来,两名司机都没事。45路公交车的后挡风玻璃破碎,发动机舱盖变形,2路车的前挡风玻璃破碎,两车共有7名乘客受伤。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电集团医院了解到,7名乘客中有颅脑损伤的、有膝盖外伤的、有下颚外伤的,均无生命危险。2路车所属的车队和公司表态称,他们会积极配合治疗。

  2路车车队一负责人称,45路车上完乘客启动后突然又停下来上人,后车没注意撞了上去。而45路车车队负责人说,他们第一次上完乘客后关门启动了,见有乘客跑过来,就又停下来上客,这均是在站台区域进行的。

  处警的交警莲湖大队事故科民警称,这是一起追尾事故,具体原因还需要调查,一般情况下,即使前车又上乘客,后车在启动时也应该保持安全距离。

  交警提醒:早晚高峰期间,公交车的人流量特别大,驾驶员在进出站时,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确保自己和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乘客要等车停稳后再下车。乘客在车辆停靠之前一定要在道沿上面等待,千万不要跟着车跑。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事故 45路 发动机舱盖 公交车站 外伤 挡风玻璃 交警 车乘客 颅脑损伤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