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人摔倒 司机以为碰瓷直接从其身上开过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6-04-22 15:53:38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司机以为老人摔倒碰瓷 竟直接从其身上开过

  今天记者接到观众反映称,在西安市新城区东四路一个醉酒驾驶的司机把一八旬老太太撞了。

  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赶到出事的东四路,被撞的老太太已经被抬上了120,肇事的就是图片上这辆白色车,肇事司机也已经被警方控制了起来。

  目击者:“这个老太太是之前摔倒了,但他没有绕开,他故意往上轧的。”

  据周围目击者讲,老太太当时过马路,不慎摔倒,周围的车辆都小心避让,唯有这辆车不但不躲避,还碾轧了上去,路人赶紧阻拦,这一拦才发现,难怪会做这糊涂事,原来是喝了酒!

  目击者:“我让他下来他不下来,我从他手里把钥匙夺出来了,我把他从车里拉出来以后闻到一股酒味。”

  随后记者在警车里见到了肇事司机,先不说酒不酒味的,您先看看这红扑扑的脸……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肇事司机 碰瓷 过马路 老人 交警 民警 风挡玻璃 目击者 血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