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小绘画家走进秦汉新城 萌眼慧手画下“秦汉绿”的春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23 18:54:43 编辑:周庆辉 作者:周庆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ap9ckqk.jpg 

集体合影 活动启动

2.jpg

秦汉新城管委会宣传策划中心主任陈香玲致辞

55b02b72.jpg

华商网总编辑毕诗成致辞

华商网讯 春日融融,暖风阵阵,4月23日,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联合华商网共同举办的“萌眼看秦汉,童心绘梦想”小小绘画家走进秦汉新城写生郊游活动举行,100多位孩子来到秦汉新城,用画笔画下了他们眼中的“秦汉蓝”、“秦汉绿”。

活动在秦汉新城管委会宣传策划中心主任陈香玲、华商网总编辑毕诗成的致辞中火热开启,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共同绘制手掌画,并在秦汉新城管委会广场前合影,孩子们随后乘车游览了秦汉新城渭河综合治理工程。秦汉新城渭河综合治理工程是按百年标准筑起的一道安澜屏障,其中渭河生态景观带建设分两期施工完成,总长18.6公里。工程历时三年,一道生态绿色弧线划过渭河北岸,改变了这里黄沙黄土的本色,使秦汉新城的环境越来越优美,逐渐显露出沁人心脾的“秦汉绿”。秦汉新城成立以来非常注重绿色生态建设,五陵原区域绿化工程的实施,使帝陵区渐渐变成了绿森林,150万平方米帝陵绿色长廊被誉为大西安三大绿色长廊之一。生态条件的优越带动着空气质量越来越好,今年一季度,经环保部门检测,秦汉新城环境空气质量列西咸地区第一名,“秦汉蓝”成为了人们的生活常态。生态、绿色是运动的必然要素,秦汉新城的田园都市风光,成为了网友们郊游的目的地,渭河生态景观带被网友们评选为“西安十大骑行宝地”,成为骑行爱好者们的游玩天堂。

欣赏了渭河生态景观带春景,孩子们抵达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参观游览。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一期投资6亿元,占地1100亩,是集葡萄品种示范、高端葡萄酒生产、葡萄酒文化展示、产品销售和观光旅游休闲五大功能区为一体的国际一流葡萄酒酒庄,地下酒窖面积达15800平米。孩子们徜徉在荡气回肠的意大利式建筑中,不仅沉浸于张裕瑞那城堡酒庄美丽的生态环境,还对古堡的欧式建筑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专业的讲解员为孩子们讲述酒庄里风情的艺术长廊,还有葡萄酒酿制工艺等,对于热爱绘画的孩子们来说,张裕瑞那城堡酒庄里的建筑更是她们进行创作的好素材,一部分孩子又情不自禁的拿起画笔,在白色的纸张中画起了更美的古堡景色。

活动在孩子们熙熙攘攘的讨论中结束了,小小画家们通过萌眼、慧手绘制出200多张秦汉新城的美丽风景。参加本次绘画活动的100多位孩子分别来自华商论坛、华商头条的网友报名,以及西安童画美术培训机构和曲江二小的学生代表。本次活动以孩子的视角为主,通过孩子把眼中的“秦汉蓝”、“秦汉绿”绘画出来,传递秦汉新城“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的建设理念,展现秦汉新城的绿色生态之美,让更多人爱上秦汉新城的美!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