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男子结婚纪念日醉驾出事故 报案后又与民警起冲突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高羽珑 2016-04-24 07:30:12
[摘要]9时40分,公安榆阳分局金鸡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调查,事发当天,李某和爱人庆祝结婚纪念日,李某喊来周某、于某、黄某喝酒。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高羽珑)为庆祝结婚纪念日,李某喊来朋友一起吃饭喝酒。随后,在李某一行5人驾车去唱歌的途中发生事故。报案后,5人又与民警发生冲突。由于醉酒驾驶,李某被刑拘,其余4人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也被行政拘留。

  4月19日晚8时27分,榆林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204省道金鸡滩段一路口发生交通事故。金鸡滩中队负责人张利军带领民警高章章、贾轲迅速赶到现场,原来是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轻微擦碰。当时面包车内共有5人,张利军说,5人都散发着酒气,为防止再发生酒后驾驶行为,张利军他们决定将车辆带离现场,没想到遭到对方反抗。5人态度恶劣,拉扯中还将贾轲佩戴的执法记录仪故意摔坏。

  9时40分,公安榆阳分局金鸡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调查,事发当天,李某和爱人庆祝结婚纪念日,李某喊来周某、于某、黄某喝酒。酒后,李某提议去唱歌,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经化验,李某属于醉酒驾驶。

  4月22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了解到,李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4人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结婚纪念日 金鸡 发生交通事故 唱歌

上一篇:神木两黑户套牌拖车执法8年才被扣 纪委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