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为报复拾荒男烧其小货车 殃及旁边5车后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24 07:43:50 编辑:王秋阳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张莉)昨日凌晨,雁塔区明德庭院小区附近路边几辆停放的机动车被引燃。经调查,这次火灾是附近一个工地门卫,为了报复一拾荒男子,点燃其休息的破旧沙发而引起的。

  凌晨路边起大火 四辆车被烧毁 一辆被烤伤

  昨日,火灾过后的现场,被烧毁的车辆仍停放路边。

  据现场附近一名住户讲,昨日凌晨他刚睡没多久,就听到楼下有消防车的声音,从窗口向外看,路边浓烟滚滚,火光把周围都照亮了。他跑下楼一看,有几辆车着火了。早上看到那几辆被烧毁的车,大家都在议论,不知道这火到底是咋烧起来的。“陕西消防”官方微博昨日下午4时30分发布消息称,凌晨零时28分,西安消防世家星城中队接到报警称,事发地有车辆起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是现场一堆杂物着火,紧邻的4辆汽车被引燃,火势当时非常猛。消防人员经过20分钟的努力,大火被扑灭。

  昨日下午,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强警官介绍,当时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并展开调查。调取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走访周边群众后,发现这起火灾是人为放火引起的,警方锁定嫌疑人是着火现场旁边工地内的一名男子刘某。昨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天坛西路一工地内将刘某抓获。

  警方称,四辆被引燃的机动车接近报废,分别是一辆奥拓、一辆北斗星、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小卡车,另有一辆白色广汽传祺汽车距离较近也被烤伤,初步估计损失在20多万元。除小卡车无法联系到车主外,其余车主均报案。

相关热词搜索: 拾荒者 沙发 派出所 工地 刘某 车主 报复 警方 民警 自燃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