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两蒙面男子大街砍人 同伙开车撞人来回碾压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冰 2016-04-24 11:28:17
[摘要]4月17日,两个蒙面男子在佳县繁华地段先是拿着砍刀追砍一个人,没追上后示意另一同伙开车撞人,并来回碾轧。

  华商报榆林讯 4月17日,两个蒙面男子在佳县繁华地段先是拿着砍刀追砍一个人,没追上后示意另一同伙开车撞人,并来回碾轧……4月17日上午5点50分,26岁的长途汽车乘务员王某在佳县剧院门口招揽乘客上车。突然,一辆黑色轿车上下来两个人,戴着黑色的棒球帽和黑色的口罩,手上还提着一米左右的砍刀,朝王某快速迎上来。“我拔腿就跑,没跑多远,就被一辆车从背后撞飞。我还没起身,那辆车又很快倒回来碾上我的腿。”4月21日,在榆林市第二医院骨科接受治疗的王某说。

  目击者杨女士说:“我早上锻炼经过时,看到两个人蒙着面拿刀追一个小伙,见小伙跑了,其中一个蒙面人向一辆车牌被遮挡的车招了招手,这辆车加速冲向小伙,将他撞飞有五六米,然后来回碾轧那个人的腿。之后,两个蒙面人上车离开。”

  警方和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王某送往医院。由于伤势较重,又转院至榆林市第二医院,经过检查,王某双腿粉碎性骨折,腰部骨折,胆也严重受损。“我之前没有和人结怨,也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害我?”王某说。班车司机尚某说,他怀疑此事跟另一班线有关。据了解,尚某他们的班线是从佳县开往乌审旗,而另一班线与他们班线有部分重复。事发前一天,对方来人找过他,甚至通过他哥警告他不要开车了,“否则就弄点事出来”。尚某说,这些情况他都向民警反映了。

  4月22日,华商报记者从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得知,目前案件正在侦查,警方已调取事发路段监控视频。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撞飞 开车撞人 蒙面人 砍人

上一篇:男子结婚纪念日醉驾出事故 报案后又与民警起冲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