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丈夫"遭"妻"砍伤入院 男婴被亲娘扔病房陪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25 06:54:58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11个月大的宝宝幸亏没有记忆能力:吵架时,爸爸的手腕和臂弯处被妈妈用菜刀砍伤,爸爸住院后,妈妈把他送到病房就离开了。

  “夫妻”俩吵架“丈夫”被砍伤

  39岁的刘某是江苏徐州人,自称来西安4年多,在灞桥区经营一家销售电动车的店铺。刘某说,自己曾有过一段婚姻,离异后前妻和三个孩子都在老家同父母一起生活。

  3年前,刘某认识了当时经营一家服装店的丽丽(化名),丽丽也曾有过一段婚姻,离异后独自带着儿子生活。两人认识后,丽丽将服装店转让,并与刘某一起生活,两人一直没有领结婚证。刘某说,丽丽平时主要在家照顾孩子,为了生意,他曾从丽丽处拿了10余万元。后来,他们的儿子出生,现在已经11个月大了。

  刘某说,因为两人之间的摩擦越来越多,而且还存在着经济问题,所以自己近期将店铺处理了,准备在其他地方重新经营,免得与丽丽见面,但他每月会寄给丽丽1000元生活费。

  刘某说,20日他去丽丽的租住处,两人发生争吵,随后被丽丽用菜刀将右手腕的手筋砍断。事后附近的人报警,刘某被送到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治疗。

  11个月大儿子被送到病房

  刘某说除了事发后陪他到医院治疗,丽丽只来过两次医院,第二次还将11个月大的儿子送到病房,随后便联系不上了。

  昨日上午,刘某斜靠在病房床头正在输液,病床左侧的栏杆竖了起来,床尾横躺着一个熟睡的男婴,胖乎乎的,很可爱。床头柜子上还摆放着奶粉和奶瓶。

  刘某的右手腕和臂弯处缠着纱布,裤子上还能看到斑斑血迹。他说现在连自己都无法照顾,孩子每天只能靠病房其他病人家属帮忙喂一下。刘某邻床的家属说,孩子被送到医院应该是22日左右的事。

  刘某说,丽丽当天带着孩子来,称下楼买饭,再也没有返回,而一同被带来的还有孩子的被褥及纸尿裤等。

  刘某说,因为银行卡都被丽丽拿走了,除了入院时交过的3000元,下一步的治疗都不知道该咋办。

  华商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刘某右手腕背部手筋断裂,臂弯处被砍伤,仍在观察治疗。

  女子称送娃到医院是怕被抛弃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丽丽,她情绪很激动。丽丽说把孩子送到医院也很无奈,因为同居后她没有了经济来源,而刘某还不能及时兑现生活费,之所以把孩子送到医院是为了防止刘某彻底抛弃他们母子俩。

  丽丽说,和刘某认识之后,她将10余万元交给刘某经营生意,但一起生活后,发现刘某与前妻有经济往来,从此两人摩擦不断,而刘某则经常酒后殴打她。去年为了大儿子上学方便,她在学校附近租了民房,带着小儿子一起生活,刘某总是在店铺和租住处两头跑。

  “4月初因发生争吵,他把我此前购买的已经装修好的房屋全部砸烂,我后来再去他店里的时候,发现门锁已经换了,店里的电动车都已经挪走了。”丽丽说,随着两人关系越发紧张,更担心刘某会抛弃他们母子,“吵架的时候他又动手打我,我随便找来东西抵挡,后来才发现是菜刀。”

  对于小儿子的情况,丽丽说着便哭了起来,她觉得自己没有经济能力抚养,希望与刘某协商处理好这些事情。

相关热词搜索: 刘某 丈夫 病房 男婴 陪住 亲娘 夫妻 臂弯 菜刀 输液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