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担心掉落电缆挂住公交 西安保洁员拽电缆20多分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5 07:03:48
[摘要]“如果不是保洁员紧紧拽着掉落在半空的电缆,早上这里根本就没法通行。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卫先生所说的保洁员,她叫黄少会,今年48岁,是东关南街街办的一位保洁员,已从事保洁工作十多年。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如果不是保洁员紧紧拽着掉落在半空的电缆,早上这里根本就没法通行。”昨日上午,市民卫先生向华商报反映。

  卫先生家住西安市柿园路,昨天早上,他走到柿园路西段时,被眼前一幕感动。“我看到一位女保洁员拽着一根掉落的电缆,站在马路旁的绿化带里,只要来一辆车,她就使劲把电缆拽一拽,留出足够的高度让公交车通行,一直坚持了20多分钟。”卫先生说。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卫先生所说的保洁员,她叫黄少会,今年48岁,是东关南街街办的一位保洁员,已从事保洁工作十多年。问及电缆一事,她说:“应该是头天晚上,电缆被车挂断了,早上我来打扫卫生时,看到电缆垂在半空中,一辆27路公交车经过时,没及时刹车,天窗都被电缆挂翻了。我担心后面的公交车发生危险,就把电缆拽住。”问及有没有考虑过自己的安全,黄少会说:“我知道这些电缆没有通电。如果电缆把公交车挂了,一车人都要耽误时间。为了大家,我多做点没啥,是应该的。”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电缆 保洁员 柿园路 刹车 天窗

上一篇:女乘客称遭专车司机殴打 客服:赔3元“代金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