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电缆故障致西安南郊局地停电 二号线曾中断照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01-26 16:09:32
[摘要]1月26日上午10:25 ,位于航天大道与雁塔南路丁子路口处的电缆沟道内10千伏电缆故障,造成110千伏会展牵引变电站停电,为隔离故障,西安供电公司对110千伏昌明变电站采取紧急停电措施。

  记者从西安供电公司获悉,1月26日上午10:25,位于航天大道与雁塔南路丁子路口处的电缆沟道内10千伏电缆故障,造成110千伏会展牵引变电站停电,为隔离故障,西安供电公司对110千伏昌明变电站采取紧急停电措施。

  停电区域涉及雁南西路以西、朱雀路以东、小寨以南、南三环以北。其中,因110千伏会展牵引变电站是西安地铁二号线的主供电源,导致地铁二号线曾短时中断照明电力,机车运行正常,并在25分钟后完成了负荷转移,全面恢复正常供电。

  初步判断电缆故障原因为电缆遭盗割所致,对此,公安机关已经立案侦查。西安供电公司已组织近百人的抢修队伍实施24小时不间断抢修,我们将持续公布现场情况和抢修进展。请故障停电区域内的客户保持理解与克制,支持电力员工顺利完成抢修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全面恢复。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缆 故障 西安 南郊

上一篇:小哥俩独自坐高铁来西安 乘警发现一路陪同 下一篇:省政协委员张平安:设立失独家庭养老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