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隔壁有个“私房菜”是怎样的体验? 六大隐患让人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26 06:23:00 编辑:李晨 作者:李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要说去吃“私房菜”,你可能会想起来西安几家味道环境都不错的菜馆;但如果你所住的居民楼里有家“私房菜”,那么你可能会对其有这些基本印象:楼道内油烟味大、楼里外来人多、吵杂、不安全……这两天,“西安市禁在住宅内开设私房菜”的消息,就让很多不堪其扰的市民拍手叫好。

  隐藏在居民楼里的“私房菜”到底为什么引人诟病?它的存在给居民楼埋下了多少隐患呢?隔壁有个私房菜馆是什么体验?

1.jpg

  一、卫生隐患——饭后拉肚子 投诉无门

  隐藏在居民楼里的“私房菜”,因为不符合相关法律规定,所有它们无法取得相关的经营资质,如卫生许可证、餐饮服务证等。菜品的卫生状况我们看不到,餐具消毒条件是否完善我们不了解,也再加上营业人员的健康状况也未知,因此“私房菜”的卫生状况基本未知。(虽然外面的餐馆卫生状况也不容客观)

  隔壁有个私房菜馆,吃饭倒是方便。可是吃了私房菜后身体不舒服对方又不认账?因为未被纳入监管,你可能投诉无门。

  觉得私房菜卫生隐患太夸张了?推荐你看这篇报道《西安一小区居民楼窝藏黑加工点 肉菜多送往私房菜馆》。

相关热词搜索: 隔壁 私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