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西乡一夫妇为发财 7万元卖掉俩亲生儿子

汉中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陈卫平 2016-04-28 10:56:52
[摘要]为了发财牟利,西乡县李某夫妇竟然将自己的两个亲生儿子卖给他人。日前,西乡县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民警远赴内蒙古调查取证,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黄某依法逮捕。

  本报汉中讯(王仕克记者陈卫平)为了发财牟利,西乡县李某夫妇竟然将自己的两个亲生儿子卖给他人。日前,西乡县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民警远赴内蒙古调查取证,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黄某依法逮捕。

  今年3月中旬,西乡县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李某、黄某夫妇为了牟利,曾于2013、2014年分别将自己刚刚生育的两个孩子贩卖。专案组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远赴内蒙古取证。

  现已查明,李某(男,汉族,43岁,镇巴县青水镇村民)、黄某(女,汉族,35岁,西乡县两河口镇村民)夫妇,在内蒙古磴口县务工期间,为谋取钱财竟分别于2013年4月、2014年6月相继将自己刚刚生育数月的两名男孩,以3.4万元、4万元的价格卖给他人。

  按照时间推断,两名被拐卖儿童如今一个3岁、一个2岁。专案组民警经过大量细致的工作,随后将其中一名被拐儿童成功解救,另一名儿童目前还在寻找当中。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黄某夫妇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正在加载...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黄某 西乡县 亲生儿子 夫妇

上一篇:汉中12岁女孩河边洗菜遭性侵 凶手为醉酒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