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品质西安五一体验之环卫工 刚打扫不足5分钟就有垃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29 08:16:00 编辑:陈晨 作者:张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封面图.jpg

  有一种职业,它需要起早摸黑,需要披星戴月,还要承受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三百六十五个日夜的坚守,只为扮靓这座城市。

  我市现有环卫所(站)和保洁公司122家,保洁人员27832人。保洁人员中农民工多、女性多、初中及以下文化程度的多、年龄偏大的多。

  目前,全市保洁人员工资收入执行的是2012年下发的《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关于改善全市环卫工待遇的通知》中规定的标准,城六区和开发区保洁人员,基本工资1100元、岗位津贴150元、绩效工资200元,满额1450元(其他区县工资标准参照执行)。全市现有8个区、7个开发区达到1450元,占全市保洁人员总数的88.8%;其他4个区县、1个开发区分别为900元和1400元。

相关热词搜索: 品质西安 五一 保洁员 环卫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