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伙辞职游世界 3年游6大洲还带回美国女朋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29 06:46:47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是西安小伙何江海的生日,今年30岁的他最近结束了为期3年多的环球旅行,除了饱览世界各地的风景名胜外,还解决了他的“终身大事”——他把美国女朋友带回了西安,这让他的家人高兴得合不拢嘴。

  谈计划:

  当初只是想在国内逛逛

  2013年初,何江海还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从武汉一所高校毕业后,他供职于广州的一家银行,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让他感到有些厌倦。2013年3月,他辞去了这份稳定的工作,打算用2到3个月去全国各地走走。没想到,这次“一路向西”的旅行竟持续了3年多时间。

  何江海说,一开始他到了云南、四川,又从成都搭乘顺风车到了西藏。一路结交的朋友让他大开眼界,临时决定从西藏前往尼泊尔——这是他第一次出国旅行。

  结束了尼泊尔的旅行后,他又来到印度、斯里兰卡、泰国、越南等国家。为了节约旅行经费,他成了一名“沙发客”,借宿在当地人家里。“我还睡过火车站、寺庙,反正是怎么省钱怎么来。”何江海说,为了省钱,他尽量选择陆路或水路,“除非迫不得已,比如从南非到巴西,才买了机票‘奢侈’了一回。”

  在非洲大陆,何江海一路向南,到达了南端的开普敦。在旅行了1年多后,2014年夏天,南美洲的巴西迎来了世界杯,作为球迷,何江海没有错过这个机会。“当时巴西出台了政策,只要有世界杯球票,就可以顺利办理签证。”何江海说,他通过网络报名“摇号”,专选冷门球队,顺利买到了球票,来到巴西。

  接下来,他又游览了秘鲁、智利、阿根廷等南美洲国家。在阿根廷,他还顺利买到了“最后一分钟”船票,登上了开往南极的游轮。

  按照计划,结束南美洲的行程后,何江海就前往北美洲,完成自己的“环球之旅”。

相关热词搜索: 何江海 Ciara 球队 手机软件 周游 小伙 世界杯 游览 球迷 寺庙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