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忠实轶事三两件:不会用电脑 没要求过删情欲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29 10:01:54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晨7时40分左右,当代著名作家陈忠实因病在西京医院过世,享年73岁。陈忠实生前曾创作多部文学作品,其中以《白鹿原》为其代表作,据不完全统计,发行已超过200万册。这部长篇小说在当代有经典的意义,并且生动呈现了陈忠实写作初期的最大特点:农村日常的种种色色,在他笔下尤显逼真,充满了强烈的美感。

5124319c9203fb9c3627f02d083e2379.jpg

  不会用电脑

  2011年,有媒体采访陈忠实,问他如何看待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喜欢看有网络风格的文章,因为节奏更快,情节更曲折,更贴近自己的生活,也能引起共鸣。陈忠实回答说,其实自己不会上网,至今都不会用电脑,用的还是很原始的工作方式,所以没法对这种现象妄加评论。

相关热词搜索: 陈忠实 病逝 白鹿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