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球六大迪士尼乐园去哪个最好?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6-04-30 14:45:44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迪士尼乐园一直是全家出游的好地方,无论是三五好友、甜蜜情侣或是家庭出游都是最佳首选。进入整个乐园就像来到了童话故事的世界般,梦幻又有趣。但你知道全球六大迪士尼乐园内有什么主题公园吗?我们赶快一起来看看,你到过几个呢?

  全球六大迪士尼票价比一比

全球六大迪士尼乐园 去哪个最好?

  目前加州迪士尼与上海迪士尼采淡旺季分开计价,所以不同时间去的票价也有所不同。(此票价为一人单日成人票计算)

  1加州迪士尼淡季 95美元、平日105美元、旺季119美元

  2佛罗里达迪士尼世界 97美元

  3东京迪士尼 6000日元(约62美元)

  4巴黎迪士尼 47欧元(约53美元)

  5香港迪士尼 539港币(约70美元)

  6上海迪士尼 淡季370人民币(约57美元)、旺季499人民币(约77美元)

相关热词搜索: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世界 迪士尼动画 皮克斯动画 城堡 狮子王 主题乐园 香港迪士尼 出游 睡美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