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一直升机在挪威坠毁 机上有13人暂未发现生还者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4-30 16:06:05
[摘要]失事直升机上约有13人,当时直升机正从北海的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钻油平台飞返岸上途中。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一架载有13人直升机在挪威西岸外海坠毁,救难人员表示,未见到任何生还者迹象,但表示仍持续搜救中。

  据报道,索拉(Sola)搜救中心发言人安德森(Anders Bang Andersen)告诉记者, “他们仍在搜寻,希望找到幸存者,但截至目前未发现到任何生还者迹象。”

  失事直升机上约有13人,当时直升机正从北海的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钻油平台飞返岸上途中。

  当地警官克洛南(Morten Kronen)表示,“我们未找到任何生还者。我们还在搜寻,我们正在广大海域搜寻。”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它已暂停所有同型直升机的飞行任务。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人直升机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 坠毁 生还者 飞行任务

上一篇:全球六大迪士尼乐园去哪个最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