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我省开启全运足球选拔模式 为青少年足球搭建平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1 07:41:10
[摘要]昨日上午,陕西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2016年春季训练营暨精英足球运动员选调赛在西安开赛,来自西安、宝鸡、延安、汉中等地市的男、女球员与省集训队100余名球员与教练员将展开为期3天的比赛交流。

  华商报讯(记者梁军)昨日上午,陕西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2016年春季训练营暨精英足球运动员选调赛在西安开赛,来自西安、宝鸡、延安、汉中等地市的男、女球员与省集训队100余名球员与教练员将展开为期3天的比赛交流。

  本次比赛旨在为我省青少年足球搭建一个赛事平台,同时,也为我省各级全运梯队选拔精英人才。“自从足改方案下发以后,中国足协相继在全国20个省建立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陕西是其中之一。根据要求,陕西又在各地市进行青少年足球分中心的布局。这次比赛就是为了检验各地市青训中心模式的效果,搭建各地市青训中心比赛平台,同时也肩负为全运会队伍选拔人才的任务。”省足管中心副主任李新锁告诉华商报记者,此次春季训练营是今年省内首次进行青少年足球选调,在秋季时节,还将有一批足球少年参加到选调赛中。今后,省足协每年都将举行两至三次这样的选调赛,选拔出的足球苗子,将集中接受专业训练,肩负起全运赛场陕西足球崛起的希望。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青少年足球

上一篇:五一假期到景区感受人挤人?不如逛车展享实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