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孕妇掩护小孩儿在咸阳偷手机 母女关系有待鉴定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5-02 08:48:45 编辑:白玫 作者:王喜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孕妇掩护小孩儿在咸阳偷手机,母女关系有待鉴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喜民)这偷东西本身就是犯罪,可这大人带着小孩去偷东西,不但是违法犯罪而且还真是缺德,这不有一女子竟然带着五岁的小女孩流窜作案偷手机。

  店员:“抽屉一拉,发现我们的手机都不见了,就赶紧让把那女的挡住,我们几个都把她挡住。”

  被店员及时拦住的就是这一对母女,昨天她们出现在咸阳市兴贸广场的一家服装店内,大人掩护,小女孩潜入收银台内,盗走了三名工作人员的三部苹果手机,幸亏被店员及时发现。

  店员:“结果发现两个手机在这儿,还有一个手机在小女孩手里。”

  追回了手机,服装店里的员工就把女子和随行的小女孩一块儿送到了保安室,接到报警的民警赶来后,把偷手机的女子和小女孩带回调查。可是当警方对女性犯罪嫌疑人进行询问时,她自称是小女孩的母亲,但对偷手机的事却极不配合。

  孕妇:“我就看了一下衣服,人家就说我小孩把她们手机拿了。”

  警察:“事实拿没拿人家手机呢?事实拿没有拿?”

  孕妇:“我不知道。”

  经过民警的详细调查,最终落实了他们的犯罪事实。

  民警:“当场从孩子身上搜出的三部手机,确系商场的店员被盗的三部手机。”

  经查犯罪嫌疑人伊某是湖南道县人,犯罪事实是落实了,可是由于女子怀孕在身,只能让她先自行离去。

  民警:“按照法律规定我们先对她进行取保候审,等她怀孕期哺乳期过了以后,我们警方会继续对她进行处理。”

  犯罪嫌疑人自称孩子是自已的女儿,但是没有直接证据能够证明,所以目前警方暂时剥夺了女子的监护权,小女孩由警方接管,等DNA检测结束后,再做另行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母女关系 掩护 小孩儿 偷东西 民警 都市快报 犯罪嫌疑人 鉴定 小女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