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城记 > 【城记】53期:90后神枪手

【城记】53期:90后神枪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5-03 06:26:00 编辑:wangqiuyang 作者:王秋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0后神枪手 摄影/王秋阳

  除了因为呼吸而导致的缓慢起伏,你看不到他身上任何一个多余的动作。训练、考核时,无论是窗外的嘈杂,还是室内震耳欲聋的枪声,似乎一切都与他无关,他关心的只有自己手中的枪以及顾客的安全。

  梁栋,西安男娃,92年出生的他同样爱玩、爱打游戏,但只要一提到“打枪”其他的事都会抛到脑后,据枪、瞄准、扣动扳机……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不管是意大利产的贝雷塔,还是美国全民步枪鲁格10-22,或者是15米手速射、50米步枪精度射,这些在梁栋看来都是小菜一碟,他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乐目奥赛射击文化馆的“五星教练”,更是被同事们誉为“神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