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上榜国内游十大热门 年轻市民更喜欢自由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3 06:45:05
[摘要]小长假成了不少市民的旅游节。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小长假,整个五一小长假的出游人数约为2015十一长假、2016春节长假的1 4。

  小长假成了不少市民的旅游节。5月2日,华商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其结合2.5亿用户数据发布《中国游客五一旅游报告》显示,小长假市民出游意愿高涨,旅游已经成为市民消费“刚需”,西安上榜国内游十大热门城市。

  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小长假,整个五一小长假的出游人数约为2015十一长假、2016春节长假的1/4。今年五一小长假选择自由行和跟团游的游客各占一半左右,自由行市民主要以年轻客群为主,家庭游、爸妈游则更倾向于省心省力的跟团游。

  国内游榜单显示,三亚、厦门、桂林最火,人均消费超2000元。团队游、自由行数据显示五一国内游同比稳定增长,三亚、厦门、昆明、丽江、桂林、北京、成都、西安、广州、杭州人气最高。陕西的秦始皇陵兵马俑、华山、历史博物馆等也成为五一出游大热门景点。 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国内游 长假 自由行 中国游客五一旅游报告 热门

上一篇:西电学生魏则西患罕见病 网上"错投医"贻误治疗离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