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凉山公园铁丝裸露存隐患 管理人员:会尽快包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03 06:56:07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日,市民袁女士和爱人前往清凉山森林公园游玩时,发现公园内多处竹围栏交接处都缠着铁丝固定。“天气热了,很多家长都把孩子带到这儿玩耍。但这里大部分铁丝都缠绕得那么随意,离地面的距离又和小朋友的身高差不多。孩子蹦蹦跳跳,要是不小心戳到了,很危险!希望公园的管理方能够注意这个安全隐患。”袁女士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清凉山森林公园广场的草坪、花丛外以及广场的长廊两侧、固定树木的支架上,都看到了袁女士所说的缠绕的铁丝。经记者提醒,几名带孩子的家长才留意到这个危险。

  该公园的一管理人员说:“安装围栏是防止游客随意践踏草坪、摘花,围栏又必须用铁丝固定。”对袁女士的提醒,他表示会尽快对铁丝进行包裹,并贴出安全提醒。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相关热词搜索: 铁丝 袁女士 森林公园 家长 清凉山 游客 带孩子 摘花 市民 长廊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