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嫌开玉器店来钱慢 买76万元毒品被抓获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5 06:50:49
[摘要]开着玉器店、拥有养殖生意,但42岁的永寿县男子孙某还是觉得来钱太慢,他将目光放在了贩毒上。今年2月,缉毒民警发现,白某给孙某账户上打了3万元,让其帮忙购买毒品。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开着玉器店、拥有养殖生意,但42岁的永寿县男子孙某还是觉得来钱太慢,他将目光放在了贩毒上。4月,他和家人去云南旅游期间,购买了价值76万元的海洛因,在回来的路上,被乾县警方抓获。

  一辆车打前哨 另一辆车运毒

  去年9月份,乾县警方在治安巡查时发现,多名吸毒人员的毒品均来自一姓白女子处。根据这条线索,乾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调查后发现,永寿籍男子孙某和白某来往密切。

  今年2月,缉毒民警发现,白某给孙某账户上打了3万元,让其帮忙购买毒品。经查,孙某1999年就因贩毒被警方处理过,2010年才获释,在确定其具有贩毒嫌疑后,民警对其展开布控。

  4月15日,孙某从云南购进了大量毒品,准备回乾县出售。4月19日深夜,民警获得孙某回程路线等准确信息后,在宁强收费站布控。20日凌晨,当孙某驾车经过宁强收费站时,被布控的民警拦下,经盘查孙某车上并无毒品。孙某声称和妻儿只是去云南游玩。

  但就在此时,一姓刘的男子给孙某打来电话。通过电话,民警获知,毒品在刘某和另一男子王某身上,他们驾车和孙某保持着三四十公里的距离。

  6包海洛因 现场称重2.485公斤

  为了不打草惊蛇,缉毒民警兵分三路,一路追赶刘某和王某,一路民警前往秦岭服务区,另一路直奔孙某老家永寿。4月21日,嫌疑人王某在永寿县落网,根据王某的供述,警方在咸阳市东风路找到了另一嫌疑人刘某。经讯问,刘某交代了其帮孙某运毒的犯罪事实。之后,民警在咸阳市一民房内的床下找到了被刘某藏匿的海洛因。经现场称重,这些毒品重达2.485公斤。

  42岁的孙某交代,他在永寿县开有一家玉器店,还有养殖生意,但他仍觉得赚钱太慢。由于妻子是云南人,他便动了贩毒的歪念。今年4月5日,孙某和妻儿驾车回云南娘家游玩时,背着妻子联系了上线,花费76万元购买了6包海洛因。随后,他打电话叫来刘某和王某帮其运毒。

  目前,孙某、刘某、王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毒品

上一篇:网上编造同学被杀内脏被掏谣言 乾县一高三学生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