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渣土车夜查点执勤玩手机续:3执法队员被辞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05 06:55:29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ccxb389.jpg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华商报4月29日《渣土车越夜越疯狂》一文,报道了渣土车夜闯红灯、占道行驶、沿路抛撒等现象,报道中涉及到西安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局的几位执法人员在渣土车检查点玩手机一事。昨日,该局回复称,已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处理,并辞退了玩手机的执法队员。

  经查,报道中所反映的执法人员,系该局六大队当晚夜查值班人员。当天下午,该局召开局务会,会议决定:对六大队当晚带班副队长熊某予以降薪半年;对六大队当晚值班的三名执法队员田某、杨某、何某予以辞退。

  西安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安排监察大队分白班、夜班加强对执法队员的在岗履职情况的监督监察,要求每晚局内夜查带班人员,必须逐一监察出土工地容貌监督员、12个值守点队员的工作情况,并如实填写记录表,一经发现问题,将予以严肃处理,防范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最新进展:西安城管交警联合夜查渣土车 每辆车检查并登记

相关热词搜索: 执法队员 玩手机 夜查 执法人员 执勤 浐灞 城市管理局 生态区 渣土车越夜越疯狂 带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