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五一车展今日最后一天大“放价” 千万别错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05 07:12:02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天,西安五一车展进入第7天,也是最后一天,如果想买车的你今天再不行动起来,你就错过了今年上半年购车最大优惠力度的机会。

  最后一天是看车选车的好时机

  今天,不少经销商将拿出最大幅度的优惠力度冲击销量,所有能给的优惠全部给到,能送的礼包也全部送到位。所以说车展最后一天正是看车选车的好时机。

  华商报记者从参展商处了解到,车展最后一天不排除一些参展商会“放出”比前几天更优惠的价格,消费者可抓住车展最后一天特惠的机会,去现场淘最实惠的新车。

  从昨天车展的销售情况来看,临近车展闭幕,观展者少了观望,买车的行动更坚决了,部分热销车型已经卖断货,只能接受订单。

  昨日,无论是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迎来了购车热潮。在各个车商展区的洽谈区里,一整天都座无虚席,消费者面对巨额的优惠,忍不住纷纷出手。

  车展结束后相关优惠将不再推出

  “我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就是去协调车源的问题了。”昨天,一名经销商老板告诉华商报记者。到目前为止,东风日产、别克、上海大众、长安、东风标致、广汽传祺等品牌全都处于热销状态。部分品牌销量已超过1000辆。

  在大众的展台,一辆样车跟前竟然围了七八批客户,有人在驾驶座位体验,有人坐后排,有人看尾厢,销售顾问应接不暇。

  华商报记者从多个参展品牌获悉,车展期间的购车优惠将在车展结束后不再推出。部分厂家专供给车展的特供优惠车型也将不再推出。据了解,除了一些热销合资品牌外,很多参展车型不排除在车展最后一天加大优惠幅度,想买车的消费者请千万别错过。 华商报记者 卓悦

  2016西安五一车展

  展期:4月29日-5月5日

  车展期间展馆周边交通较为拥堵,五一车展组委会建议观众乘公共交通出行。

  地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雁塔区长安南路(电视塔东侧)

  乘车路线:可乘坐603路、215路、239路、504路、600路、229路、704路、407路、408路、320路、游9路、101路、19路、106路、K631路等。

  地铁:地铁2号线到会展中心下车C出口即可。

  除馆内外1000余辆静态展车外,五一车展组委会还设立了试乘试驾专区:

  长安汽车:B5馆东

  一汽丰田:西北停车场

  一汽奔腾:东广场

  比亚迪:B3/B4馆连廊

下一页:来!带你升个维!从空中鸟瞰西安五一车展

[page]

1yqdq3df.jpg

  车展每年都在看,今天五一热爆的车展你来了么?在假期的最后一天小编带你看不一样的车展。从空中的角度鸟瞰车展,从二维的视角上升到三维,让你感受不一样的车展视角。

[page]

[page]

[page]

[page]

[page]

[page]

[page]


相关热词搜索: 车展组委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