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广场舞大妈嫌树枝影响拿刀砍树 大爷骂环卫工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杨烨 张倜 2016-05-06 08:40:08
[摘要]骁勇的自带锯子登高砍树,大家苦劝不要损坏公物,砍树的大爷竟然辱骂环卫工。

  最近,气温逐步升高,晚上跳广场舞的人也多了起来。可是昨天(5月3日)晚上,有网友却发微博说,他看见在西安市府学街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因为嫌树枝下垂影响自己,干脆拿刀把树枝给砍了。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这位网友发微博说:碑林西门府学街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因为大树茂盛挡视线,骁勇的自带锯子登高砍树,大家苦劝不要损坏公物,砍树的大爷竟然辱骂环卫工。同时,网友还配上了一段视频以及照片,视频和照片显示,一位大妈脚踩凳子,一手抓住树枝另一手拿着工具砍伐着,旁边还有一些人围观,视频中不时传来激烈的叫骂声。今天上午,记者通过多方联系找到了网友所说的环卫工汪师傅,他告诉记者,昨天晚上7点多,他正在这里干活,就看到准备跳广场舞的几位搬来一个凳子准备砍树枝。

  西安市柏树林街道环卫工汪师傅:“有一男一女在这锯树,我说是你不要锯树,但是他们不听。”

  汪师傅边说边给记者指树上的两处被砍断的痕迹,汪师傅说,看到有人砍树枝,路过的人就上前制止,他们才停了手。

  记者:“砍树这两人您认识吗?”

  西安市柏树林街道环卫工汪师傅:“认识认识,一个在这跳舞,一个经常在这看跳舞呢。”

  对于这件事,不少附近的居民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西安市民马女士:“我觉得不应该在这砍那个树(枝),因为这个树毕竟长了好多年了,而且对我们大家的生活环境也有一定的好处,所以如果想跳舞可以不在这个地方。”

  西安市民董先生:“你不要影响人家的公共设施。”

  西安市民陈女士:“锻炼应该找一个锻炼的地方去,不应该在这把树枝随便折断。”

  西安市民田先生:“通过园林啊,修剪师傅过来,把多余的妨碍他们跳舞部分的树进行一下修剪,但不要对树进行人为的破坏。”

  几经辗转,记者找到了汪师傅所说的参与砍树枝的大爷赵师傅,他婉言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不过表示昨晚他们是担心下垂的树枝戳到跳舞的人,才拿刀砍掉的,期间有人上前制止,双方确实发生了言语冲突。同时,赵师傅表示,他希望园林绿化部门能尽快到这里将需要修剪的树枝进行处理。随后,记者联系了西安市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将这个情况上报给西安市碑林区市容园林绿化部门。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树枝 环卫工 砍树

上一篇:退休老大夫揭莆田系黑幕:小病大看是基本手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