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出台防霾要求 连续3次整改不到位按上限重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8 07:08:31
[摘要]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建立督导清单,并将发现的情况通过拍照、摄像等方式逐一记录,对比查漏,每次整改回复都要求必须附有整改后的照片,做到“有督导必有回复,有问题及时整改” 。

  华商报讯(记者谢涛)近日西安市城改办就治理全市雾霾提出了6条要求。市上领导还将带领督查组每月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不少于4次,专项检查组每周检查片区项目不少于4次,确保治理工作全覆盖、无遗漏。

  据介绍,西安市城改办在督导检查中将加大执法力度,对于检查中一次不合格者,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对于连续两次整改不到位的,约谈企业法人代表,督促限期整改;对于连续三次整改不到位的,按照法律规定上限重罚,停办一切项目建审手续;对督查中不配合、整改不积极、屡次整改不到位的项目,动用规范化监管资金,进行强制性整改;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建立督导清单,并将发现的情况通过拍照、摄像等方式逐一记录,对比查漏,每次整改回复都要求必须附有整改后的照片,做到“有督导必有回复,有问题及时整改”;把城市治理工作纳入对各区的年终考核,加大分值权重,建立考核通报制度,及时将考核情况通报项目所在区政府,让违规者无“打游击”的空间,让责任者无推脱的余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打游击 整改通知 权重 查漏 城市治理

上一篇:指唐陵石刻被“洗澡”发帖者公开道歉:十分痛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