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违停还阻挠执法 西安男子事后悔改送锦旗感谢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08 18:31: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6日一大早,西安市民王某带着感谢信和锦旗来到交警经开大队一中队,他的到来让民警也有些惊讶,因为王某在前一天上午还与民警发生过摩擦。

  原来,5月5日上午9时50分许,交警经开大队文景路中队民警张鹏带领辅警王俊在凤城二路整治违法停车行为时,发现王某将车停放在快车道上,民警上前告知其尽快驶离。而王某面对民警的劝告极不配合,非但没有驶离,甚至对民警进行推搡和辱骂。

  在此期间,张鹏始终通过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有增援警力赶到并将王某传唤至大队。这时候,王某才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交警进行道歉。

  在王某离开之后,民警也以为此事已经过去了,但没想到6日上午王某却专门赶来表达歉意和谢意,通过感谢信把事情经过进行了简单描述,并感谢民警对他的耐心教育和宽大处理,而且署名还是“深刻认识错误的市民”。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