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今年专升本招生8517人 网录工作5月下旬开始

综合新闻 三秦网 作者:张彦刚 2016-05-09 07:00:58
[摘要],我省今年高教“专升本”招生计划确定,今年全省共有31所普通高校68个专业,计划招生8517名。具体各校招生专业计划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我省今年高教“专升本”招生计划确定,今年全省共有31所普通高校68个专业,计划招生8517名。其中文史类5571名,艺术类365名,理工类1853名,医学类728名。网上录取工作将在5月下旬进行。专升本录取实行平行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10个学校志愿。达到报考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请于2016年5月9日8时至5月12日18时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专升本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具体各校招生专业计划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专升本 计划招生 招生计划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我省

上一篇:走进“武疯子”的内心世界 探访精神病院现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