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活久见!肯德基食用指甲油:吃法不忍直视

关注 中关村在线 作者:版权声明 2016-05-10 07:00:16
[摘要]日前,肯德基在香港举办了发布会,推出“点指回味”可食用指甲油,有原味鸡和香辣脆鸡两种口味。据悉,原味鸡指甲油为浅咖色,带有胡椒味,而香辣脆鸡为亮橙色,口味带辣。香港媒体进行了体验,打开瓶盖只有可以闻到明显的黑胡椒、辣椒味,简直和调味酱没啥区别。

  肯德基又在跨界玩出了新花样,这次是指甲油,还能吃,简直逆天了。

  日前,肯德基在香港举办了发布会,推出“点指回味”可食用指甲油,有原味鸡和香辣脆鸡两种口味。而且食用方法相当奇葩,:“消费者只需涂上指甲油等上5分钟,待指甲油变干,就可以舔食了,可以连续舔多次”。

  据悉,原味鸡指甲油为浅咖色,带有胡椒味,而香辣脆鸡为亮橙色,口味带辣。

  香港媒体进行了体验,打开瓶盖只有可以闻到明显的黑胡椒、辣椒味,简直和调味酱没啥区别。

  有网友表示,这简直是“吮指”原味鸡的绝配啊。

\

\

\

\

\

\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指甲油 吃法 食用方法 肯德基 吮指

上一篇:国平:互联网企业恪守责任才能成就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