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据悉,火鸡女“安娜贝尔”足足有34磅重,但深得主人宠爱的它不会成为大餐主菜,主人还帮她涂红色指甲油、睫毛液及穿上亲手织的袜套。

“好命”火鸡不用上餐桌:爱穿美衣染指甲油(图)

  图为好命的火鸡“安娜贝尔”。

  据外媒报道,所谓“同鸡不同命”,当全球火鸡都视圣诞节为死期时,英国肯特郡一只火鸡却可以穿着漂亮衣服、化着美妆开心迎圣诞,圣诞当天能避过被搬上餐桌之余,还能自己开冰箱拿走牛扒、芝士作圣诞大餐,真的让其他火鸡“羡慕死”。

  据悉,火鸡女“安娜贝尔”足足有34磅重,但深得主人宠爱的它不会成为大餐主菜,主人还帮她涂红色指甲油、睫毛液及穿上亲手织的袜套。到圣诞节当天更有大堆礼物等着它拆,包括新玩具及它最爱的玩具熊。

  主人于5年前领养“安娜贝尔”,这些年来为了好好照顾牠,共花了2000英镑。为了不让“安娜贝尔”伤心,主人更决定戒食火鸡,圣诞大餐改用一般鸡肉代替。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中华唐鸿胪井刻石流落日本 日本皇室收到讨还信件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