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郭某从高中接触毒品,由于老翁过于溺爱,让独子变成好吃懒做“啃老族”。

老翁欲了断啃老吸毒子留遗书劈儿子四刀

  老翁犯后情绪低落,不愿再提起伤心往事,讯后依杀人未遂罪嫌送办。 《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位“啃老族”郭某长期不务正业并沾染吸毒恶习,还有幻觉、暴力倾向,逼得73岁的老父受累独睡客厅长达22年,唯恐独子突然逞凶伤人,病疾缠身的郭姓老翁自觉来日无多,21日凌晨6时许,留下“生不如死”遗书后,手持柴刀,闯入卧房怒劈儿子头部4刀,郭某送医后无生命危险。

  怕他害人 睡客厅守22年

  郭姓老翁前晚与友人餐叙返家,女儿警告他不要上楼,因为他43岁独子疑因毒瘾发作,扬言准备引爆瓦斯桶,甚至大吼大叫威胁对全家人不利。老翁见状赶紧压制儿子、安抚情绪,深怕惊扰邻居。

  昨日凌晨3时许,老翁独坐客厅,写下长达3页遗书给女儿,内容提到“爸万不得已做此决定,把他带走才不会危害别人,他是无恶不作,自从高中时候到今天,我已无能为力,我的后事简单处理,代我向你姑丈谢谢”。

  劈头4刀 想了断啃老族

  郭父还写道“来生还要做你们的父亲,我生不如死,爱你的爸爸绝笔”后,便拿起柴刀闯入儿子卧房,一把扯起他的衣领,劈头就是4刀,儿子遭砍当下无动于衷也不反抗,任由血流满面。

  直到郭父朝儿子破口大骂后,郭某这才回过神来并开始与父亲扭打,撞击声、求救声惊动到女儿,她走进房内目睹年迈老父杀子一幕,跪下哀求父亲。

  郭姓老翁心软,便将柴刀往地上一丢,双眼无神的呆坐客厅,儿子则蹲坐床边发抖,警、消抵达现场,发现床垫上全是一滩滩血迹,令人怵目惊心。

  儿脱险 坚称吸毒自残

  当警、消将儿子送上救护车时,他一度不愿就医,并坚称“是我吸毒自残,自己砍自己,不关父亲的事”。此话一出,让警方一头雾水,一旁的老父则颓然低诉:“是我做的”。

  郭父到案后对犯行坦承不讳,坐在侦讯室中老泪纵横表示“杀死儿子后打算要到顶楼自杀”。

  他说,一直以来他都害怕独子害人,22年来都睡在客厅、没有一天好眠;杀子前他已4天不敢合上双眼,又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并发症,不知还能撑到何时。女儿、孙子则认为老翁是“保护家人”,错全在郭某身上。

  据悉,郭父多年前开车刀工厂,累积不少财产,儿子工作时有时无,半年前离开工厂后便仰赖家中接济,不时向姐姐讨钱买毒,甚至厚脸皮地向侄子伸手。

  郭某从高中接触毒品,由于老翁过于溺爱,让独子变成好吃懒做“啃老族”。老翁犯后情绪低落,不愿再提起伤心往事,讯后依杀人未遂罪嫌送办。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华中师范大学性学女硕士出家 性学入世路途艰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