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摘要 : 视频中显示一名少年在路上开着一辆标有警徽的电动巡逻车,而当网友前去询问时该名少年突然加速。

少年驾驶标有警徽的电动巡逻车(视频截图)

  华商网讯 12月20日晚,微博网友@梓翔小_baby 发布微博视频,视频中显示一名少年在路上开着一辆标有警徽的电动巡逻车,而当网友前去询问时该名少年突然加速。 》》》详细视频

  据了解,20日晚7时许,该网友路过西三环,正好碰见这名驾驶电动巡逻车的少年,除警徽外,巡逻车后贴了数字“2”。

  此事瞬间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有不少网友对这名少年的身份标示怀疑:网友@查水表的鸟 在评论中说,这么嚣张?警用巡逻车可以给小孩子开着玩?微博网友@C_Nick 评论:好额滴楞个,警用巡逻车就这样被一个碎娃开上机动车道了?还生快!

  同时,还有不少网友对这名小孩的境况表示担忧,“这么小的娃,大人怎么放心让一个人开上车出来,千万保证安全。”网友评留言说。

  相关新闻:

编辑:王轶

相关阅读

上一篇:省体训练中心将向全民开放 首次赠出一万张门票
下一篇:西安女民警给狗狗制作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轻松入手

  • 洛阳小学生情书:我对你的爱很深很深像无底洞一样

    近日几篇“小学生情书”网上热传,本报探秘南京小学生的情感世界:这是喜欢不是爱洛阳小学生写的“情书”家长更要告诉孩子在与异性相处时要如何把握分寸,如何尊重他人、保护自己,特别是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家长不能一味回避或者训斥。详细>>

  • 假鸡蛋被曝光:蛋黄落地竟会反弹 还能当毽子踢

    从超市买回两斤土鸡蛋,没想到吃到最后几个,蛋黄却变成“弹簧”。随后,她又把剩下的土鸡蛋煮熟,发现扔在地上的蛋黄依然有弹性。记者把李女士的“弹力蛋黄”拿出来后,发现有一粒外形不规则,颜色鲜艳,外表有光泽、润滑,丢在地上后从地面弹起来十几厘米。详细>>

  • 高层住户试高压气枪射行人 开数十枪致多人受伤

    据中新网报道连日来,广东河源市多名市民遭到不明枪弹袭击,均受到不同程度伤害。记者昨天从河源市源城公安分局获悉,已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归案,缴获违禁高压气枪一支。50余名警力对通旺花园靠沁园春晓小区的高层住户展开挨家挨户搜寻排查,数个小时后,民警成功在通旺花园9楼一住户家中起获高压气枪一支、子弹若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