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据报道,要把这条线拉出来还得使点力气,可见这条红线是和在面团里被做成饼干,红线疑似棉线。

名牌饼干吃出8厘米红线 食品公司称会调查(图)

  饼干里有一条长约8厘米的线。TVBS网站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本月初,台湾一位民众正要吃某知名品牌的全麦苏打饼时,发现饼干上有红点,剥开一看,竟然是一条长约8厘米的线。

  据报道,要把这条线拉出来还得使点力气,可见这条红线是和在面团里被做成饼干,红线疑似棉线。

  投诉人说,整条生产线上都应该无菌无尘,如果有一条这么长的线,有点夸张。他还保证,自己没有捏造作假。

  食品公司表示,最有可能是做饼干前,面粉袋上的棉线掉入面粉内,过筛不完全,才会混入其中,不过面粉袋的棉线是白色,而非红色,食品公司会根据民众拍下的画面,找出到底哪个环节出问题。

  (原标题:名牌饼干吃出8厘米红线 食品公司称会调查(图))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曝纪委书记"账单"含振动安全套 回应:清者自清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