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江西卫视主打亲情孝道的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即将开播,随着节目片花的不断曝光,明星与子女间和明星与明星间的矛盾逐渐显露。

带着爸妈去旅行

带着爸妈去旅行开播 孙海英激烈斥责张博宇(图)

  江西卫视主打亲情孝道的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即将开播,随着节目片花的不断曝光,明星与子女间和明星与明星间的矛盾逐渐显露,也在网络引起了一场“血雨腥风”的粉丝口水战。

  重组家庭矛盾升级孙海英斥责张博宇

  《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一轮录制播出的三组明星家庭类型不同,各有看点。吕丽萍、孙海英、张博宇一家作为重组家庭的典范,还未录制便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一向“心直口快”的孙海英能否做好继父的角色,在这二十几天的旅行中这个重组家庭又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种种疑惑成为众多网友关心的问题。从已经曝光的花絮中看到,张博宇因为想陪继父孙海英吃点东西喝点酒,却惨遭孙海英直截了当的拒绝,矛盾初现。之后张博宇想缓和关系主动给孙海英递上矿泉水时,孙海英竟然不理不睬径直离开。甚至在一次就是否需要给小费的问题上孙海英与张博宇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两人均怒目相对,矛盾升级。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19岁女生边上学边照顾植物人妈妈 头发几乎全白(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