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北京时间12月22日0:00 (英格兰当地时间21日17时) ,利物浦vs阿森纳,本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主场迎来强敌阿森纳。

利物浦vs阿森纳 利物浦坚持3后卫萨科顶替洛夫伦

利物浦vs阿森纳 利物浦坚持3后卫萨科顶替洛夫伦

  网易体育12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2日0:00(英格兰当地时间21日17时),本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主场迎来强敌阿森纳。首发方面,利物浦继续坚持3后卫,与周中联赛杯11人出场唯一不同的是,萨科顶替了状态低迷的洛夫伦;阿森纳方面也延续了近期的阵容,吉鲁单箭头,桑切斯、卡索拉、张伯伦和维尔贝克在其身后一字排开。

  出场阵容:

  利物浦(343):1-琼斯/17-萨科、37-斯科特尔、4-图雷/14-亨德森、8-杰拉德、21-卢卡斯、50-马尔科维奇/10-库蒂尼奥、31-斯特林、20-拉拉纳

  阿森纳(4141):1-斯泽斯尼/21-钱伯斯、4-默特萨克、2-德比希、3-吉布斯/20-弗拉米尼/17-桑切斯、19-卡索拉、15-张伯伦、23-维尔贝克/12-吉鲁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普京新恋情曝光 六旬老翁新欢在怀不忘旧爱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