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据英国《每日邮报》 12月18日报道,普京新恋情曝光,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当天举行的年终记者会上大方承认已经有了新恋情,但他拒绝透露女方的身份。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当天举行的年终记者会上大方承认已经有了新恋情,但他拒绝透露女方的身份。

  18日的记者会耗时3小时10分钟。在被问到是否腾出时间给异性时,现年62岁的普京豪爽地回答道:“告诉你吧,有。”不过普京当天拒绝证实神秘恋人的身份。

  普京告诉记者:“我的一个欧洲朋友最近问我:‘听着,你生活中有爱吗?’我说:‘从哪种意义上说?’‘你爱着谁吗?’我说:‘是的。’‘有人爱你吗?’我说是的……一切正常,不用担心。”

  有了新欢也不忘旧爱。普京在记者会上表示,他和前妻柳德米拉仍然很亲密。“我们经常见面。更别说对孩子们,这是不言而喻的……一切都很好。”

  普京和柳德米拉1983年结婚,育有两个女儿。普京在去年6月宣布和柳德米拉离婚。克里姆林宫今年4月2日确认,普京已完成了和柳德米拉的离婚手续。

  有关普京和俄罗斯艺术体操前世界冠军、现年31岁的阿林娜·卡巴耶娃相爱的传闻一度甚嚣尘上。去年11月,卡巴耶娃出席活动时曾佩戴婚戒。有媒体报道说,卡巴耶娃与普京在去年9月已经秘密完婚。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奥巴马否认被普京“击败” 称俄面临经济衰退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