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据关怀生命社成员邱于轩说,黑嘴会领导校内狗群驱逐外来野狗,还会护送女生回宿舍、陪学生跑营队,让人难以忘怀。

台湾清华“校狗”离世学生开追思会造墓碑纪念(图)

  为纪念狗王黑嘴,怀生社特别花费新台币5000元打造“狗狗墓碑”,上面刻上“清大狗王-黑嘴长眠于此清大师生永远想念你”字样。“中央社”

台湾清华“校狗”离世 学生开追思会造墓碑纪念(图)

  追思会播放黑嘴生前视频。“中央社”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清华大学学生社团21日在校内举办追思会,纪念一只在该校生活了10年后死去的狗,不少学生在追思会上频频拭泪。

  据报道,有“清大狗王”之称的“黑嘴”12月9日逝世,它在台湾新竹清华大学生活达10年,生前罹患肿瘤,还因车祸瘫痪,学生对它细心照顾,更替它订制轮椅。

  清华关怀生命社在脸书公布黑嘴死讯后,不少学生、校友纷纷留言,回忆黑嘴,更有网友在底下回复:“愿你下辈子轮回变成清大教授”。

  据关怀生命社成员邱于轩说,黑嘴会领导校内狗群驱逐外来野狗,还会护送女生回宿舍、陪学生跑营队,让人难以忘怀。

  为纪念狗王黑嘴,怀生社特别花费新台币5000元打造“狗狗墓碑”,上面刻上“清大狗王-黑嘴长眠于此清大师生永远想念你”字样,并于追思会结束后,在社员陪同下将它安葬在梅园回声亭。

  (原标题:台湾清华“校狗”离世 学生开追思会造墓碑纪念(图))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华中师范大学性学女硕士出家 性学入世路途艰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