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大风刮断光缆阻断交通 交警挑光缆3小时疏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11 06:39:51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dckkapd.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陈雷柱)光缆被大风刮断,阻断了交通。执勤交警急中生智,站在车顶用木棍将电缆高高挑起,车辆得以顺利通过,他们的这一动作持续了约3小时,直到维修人员抢修完毕。

  5月5日晚,312国道凤口段一处跨路电信光缆被大风刮断,掉落了下来,对过往车辆造成了影响。长武县交警大队姜曹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处置。

  “眼看着被堵的车辆越聚越多,我们担心再这样下去国道就彻底堵死了。”一名处警民警介绍,他们6名交警经过商议后叫来一辆半挂车,由3名交警站在车顶用木棍将光缆高高挑起,其余3人在路面指挥交通。”

  大约3小时后,维修部门的工作人员将受损线路抢修完毕。由于当晚风力较大,致使国道上尘土飞扬,车顶上的3名交警回到地面时已成了“泥人”。

相关热词搜索: 疏导交通 交警大队 车顶 泥人 半挂车 木棍 长武县 中队民警 过往车辆 抢修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