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珠江新城物业圈断头路建停车场 乱停车业主难出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11 07:02: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来,西安城北珠江新城小区的业主们有点不爽。因为每天的交通高峰时段,仅开车进出小区一趟就得数十分钟,有时甚至会被堵死在出小区的路上。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小区物业圈占一截断头市政道路建起停车场、同时实行了进出小区新规划引起的。

\

  >>业主开车出小区 必须要经过停车场

  珠江新城小区位于北二环辛家庙立交西北方向,小区分为南区和北区,都位于御井路西侧,中间是凤城二路的一段,这段路与小区的东西长度相等,再往西去就成了断头路。


  周先生是珠江新城北区的一名业主,他和妻子均有车,每天早上妻子要送孩子,因为出小区的路上总停着很多车,妻子仅出小区就要几十分钟,特别让人受不了。

  周先生说,出小区的路之所以总被堵,原因是物业新实行的进出小区规划不合理。大概是去年初的时候,小区物业突然在十字路口装了两个升降杆,将两个小区之间的凤城二路路段封闭起来,并在两侧画出大量停车位,“车辆停在这些停车位要交钱,好像是半小时内不收钱,超过半小时每小时两块。”周先生说,这段路一到晚上就成了停车场,停得满满当当。再加上有些乱停乱放,一到晚上这段路几乎被堵得严严实实,“你要想晚上开车出去,基本上很难。”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小区物业又出台“新政”。周先生介绍,原本珠江新城两个小区都在御井路上有一个大门,而在临凤城二路的路边也各开着两个门,“之前这些门都可以进出车辆,所以进出困难并没有显得多突出。”周先生说,可就在不久前,小区物业封住了凤城二路上靠东的一个大门,两个小区位于御井路西侧的大门都只许进不许出,凤城二路两侧剩下的两个大门则只许出不许进,“这就出现问题了,小区业主要出小区,必须要经过这截断头路,而断头路被物业圈占作为停车场后,一到晚上就堵,所以我们每天出小区就成了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 小区规划 小区业主 开车 珠江新城 圈占 市政道路 新政 康景 车道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