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男子唐延路周边盗窃电动车 随身带60多件工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11 07:06: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0多斤重的包里,装有手术剪、手电筒、扳手、螺丝刀、撬棍、液压钳、折叠推车等大大小小60多件东西。就在两人拿着这些工具准备盗窃电动车时,被抓了个现行。

  昨日凌晨,两名嫌疑人出现在城南陈家庄,此时,公安高新分局唐延路派出所民警已盯上了他们。两人骑着电动车前往南窑头村,就在他们瞄上了一辆电动车准备盗窃时,被跟踪而至的便衣民警抓获。“两人带了一个背包,打开时把我们也吓住了。50多斤重的包里装着大大小小60余件工具……”昨日,唐延路派出所民警说,“能撬开的撬开,撬不开的用液压钳剪开,实在不行就用折叠推车推走。”

  初步讯问,这两人近期已在唐延路周边盗窃电动车4辆。“其中一个因屡次盗窃已被警方打击了3次,这是第4次被抓。”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电动车 偷电 液压钳 工具 派出所民警 两人 被抓 抓获 陈家庄 手术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