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端午临近西安专项检查粽子绿豆糕 发现问题可举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1 07:08:46
[摘要]端午节临近,各大超市里都能发现粽子、绿豆糕的踪影。即日起,西安市食药监局开展粽子绿豆糕产品专项监督检查。专项检查为期1个月,检查范围包括全市粽子、绿豆糕生产、经营企业。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端午节临近,各大超市里都能发现粽子、绿豆糕的踪影。即日起,西安市食药监局开展粽子绿豆糕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检查为期1个月,检查范围包括全市粽子、绿豆糕生产、经营企业。重点检查生产企业是否存在使用非食用物质、滥用食品添加剂和使用回收食品加工以及改换产品包装、涂改生产日期等违法行为,督促企业落实原辅料进货验证记录、生产加工过程控制记录、销售记录等质量管理相关制度。同时,落实经营企业进货查验制度、销售台账记录,制定和执行质量管理制度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督促企业切实有效提高产品质量管理水平。

  同时,将加大抽样检验力度,对于发现企业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及时依法处理。市民在购买食用粽子、绿豆糕时,如果发现食品卫生问题,可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绿豆糕 粽子 专项检查 食用 药监局

上一篇:多措并举提高渭河城市段精细化管理水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