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步行街5家小吃店遭泼粪 市民:下水管道破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11 07:31:28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侯建 实习生孟星辰)“墙上、地上到处都是粪便,臭气熏天,也不知道是谁干的这么缺德的事。”5月6日,在铜川市王益区青年路步行街,一早准备开门营业的多名店主看到门口这番景象,生气不已。

  市民误以为下水管道破裂

  “不知道我们得罪了谁,半夜被泼粪,弄得店门口、墙壁上都是,这还让人咋开门做生意。”在青年路步行街卖小吃的王女士说,当天早上下起了小雨,雨水将粪便冲得到处都是,污染了整条街道,这让周围的居民和店主们都愤愤不平。

  “早上买菜时路过,还以为是下水管道破裂,污水溢上来了。”市民李女士说,她现在都不敢开窗户,走路也得绕道。

  据街边一店主孙师傅称,街道内就这5家小吃店正常营业,主要供周围居民吃早午餐,很方便。“被泼粪很有可能是一位客人跟他们其中一家店发生了口角,双方还打了起来。”

  泼粪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青年路派出所接报警后调查发现,由于案发现场并没有安装监控,无法第一时间锁定目标,只能通过调取沿路监控视频,进行走访调查。

  民警说,通过调取沿路监控发现,6日凌晨2时许,一辆蓝色无牌照的三轮拉粪车出现在大同桥桥洞下的监控视频里,该车自北向南行驶,驾驶员戴着帽子遮住了面部,行驶到王家河2号信箱处便消失不见。民警随后经过视频中司机的形态容貌,最终确认耀州区石柱镇村民韩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韩某见到民警后,很快如实交代自己作案的行为。“当了一辈子农民,没有干过这种事,这几天心里一直不踏实,晚上都睡不着觉。”韩某告诉民警,当天,有人跟他说要浇菜园子,需要他帮忙拉一车大粪,“结果去了发现是几家小吃店,当时我心里就不愿意,咋能做这种事。”韩某说,因自己不愿意这样做,雇主便多增加100元费用,自己在利益诱惑下才做了这种事。

  目前,韩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5日,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吃店 韩某 步行街 民警 视频 青年路 行驶 作案 下水管道 行政拘留 百姓民生

Top